7月9日是小玫家族的生日,今年我們將提前一天慶祝。

旅居美國的小玫姐此時正在台灣參加「民歌高峰再相會」巡迴演唱會,7月7日晚上唱完演唱會台南場,隔天早上即與眾民歌手搭乘巴士趕回台北與大家見面,感謝小玫姐大力的支持這次的活動,感謝洪光達老師、民歌手陳明韶、楊芳儀、許曉菁、王瑞瑜及凃佩岑熱情的擔任貴賓,並感謝主辦或贊助這次活動的家族成員,我們才能擁有這麼溫馨的一天。

這次的活動屬於家族的聚會,並非公開的活動,所以只簡單的記下部份活動剪影,所有在室內拍的照片都是以無閃光燈的方式拍攝,所以清晰度不是很好。

 

圖:京華城位於台北市八德路四段,外觀有著一顆大圓球。

 

 

圖:京華城高12樓,建築設計新穎,深具國際化與現代化。

 

 

圖:今天聚會的地點在4樓的百老繪京華圓中式餐廳,我們把整個會場包下來了。

 

 

圖:活動從下午2點開始,大家早就迫不及待的進場,從9年級生到4年級生都有。

 

 

圖:為巨星邰肇玫、陳明韶、楊芳儀、許曉菁及洪光達(由左至右)獻花,除了感謝今天與家族成員聚會,更要感謝他們許多的優良作品陪伴了大家這麼多年。小玫姐、明韶姐、芳儀姐、曉菁姐目前都旅居美國,今天能有這個機會與她們見面,真是難能可貴的機會。

 

 

圖:氣質和歌聲一樣的陳明韶全場面帶甜美的微笑,這張是明韶姐難得的專注表情。

 

 

圖:王瑞瑜大哥晚上就在這個餐廳駐唱,多虧他幫我們訂下場地,今天還幫我們主持、伴奏,大家晚上有機會的話可以來這裡聽他唱歌,讚哦!

 

 

圖:美聲歌手楊芳儀笑稱今天穿的很休閒,連穿的很休閒的芳儀姐也這麼美。

 

 

圖:許曉菁是楊芳儀的最佳搭檔,永遠無人能超越的二重唱,看曉菁姐像不像日本美少女?

 

 

圖:有事前來的大學城歌手凃佩岑被大家熱情留下,但是大家沒有準備她的花,不好意思囉!

 

 

圖:家族永遠喜愛、支持的民歌界一姐邰肇玫,因為有小玫姐的熱情,這個家族才能一直活躍進行,小玫姐是音樂界的才女,10分鐘就能寫好一首歌,目前仍一直持續有新的創作。

 

 

圖:明天是家族3歲的生日,小玫姐與眾歌手準備為家族切生日蛋糕。

 

 

左圖:目前是下午茶時間,餐廳提供了許多點心,有提拉米蘇蛋糕。  右圖:圓的是甜的,方的是鹹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左圖:香噴噴的炸雞翅。  右圖:飲料有咖啡、紅茶及以提神醒腦的小麥汁。

 

 

 

圖:送給歌手的每束花上都有一隻熊寶寶。

 

 

圖:今天除了能聽到歌手唱自己的經典名曲,大家還合唱了一首小玫姐未發表過的創作,既然尚未發表,歌名就保留不說了。

 

 

左圖:洪光達老師是已故才子馬兆駿的好拍檔,二人創作出的國寶級歌曲無數,只有家族的同學才有機會聽到他自談自唱。  右圖:還要感謝家族成員Wei-Wei為大家準備的紀念海報,成為今天的最珍貴的回憶。

 

 

 

 

圖:忘了拍生日蛋糕,想到的時候,變成這個模樣了。

 

 

圖:今年夏天永恆的回憶。

 

 

 

附註:活動結束後,部份成員和小玫姐一起去吃火鍋,巧遇音樂界的創作大師李壽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