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上是周休二日假期的開始,來到永和仁愛公園,發現了樂聲洋溢的新天地。

3年前,永和仁愛公園還是髒亂不堪的陰暗公園,直到永和市公所找上將高雄城市光廊打造的有聲有色的奧多咖啡,仁愛公園有了新生的面貌,從此,光亮、歌聲、咖啡香成了仁愛公園的三要素。

 

左圖:仁愛公園是永和市最後一塊都會綠地,看到入口,就知道公園到了。  右圖:公園不一定只能有呆板的水泥圍牆,光亮的廣告看板,柔柔的美化了公園視覺。

 

 

 

圖:涓涓水絲構成的水牆,好似巨大的豎琴,透露出公園內暗藏悠揚樂聲的祕密。

 

 

圖:仁愛公園咖啡座外側的大蘿蔔,宣示仁愛公園的轉變有了好彩頭的開始,也將有好彩頭的未來。

 

 

圖:仁愛公園咖啡座一側交錯了光、影與池,在樹影間穿梭出夢幻般的圖畫。

 

 

左圖:晚上將近7點的用餐時間,別被處處空位的假象所蒙騙,想選好的位置,要把握須臾的片刻。  右圖:簡單的舞台即將成為今晚的焦點,表訂19:00表演的蓓麗今天請假,等一會會有代班的歌手。

 

 

 

圖:奧多咖啡提供簡餐、輕食、甜點、咖啡等各式飲料,拿了menu,先到座位慢慢研究,服務生不會催促。

 

 

圖:每個月有每個月的節目表,可以選擇其中一天前來,也可以想來就來。

 

 

圖:今天的代班歌手登上表演台,第1個小時的表演開始上演。

 

 

圖:登場的歌手是 LEE,浪漫的情歌,適合由穿著簡單的歌手來唱。

 

 

圖:LEE 感情流露的自彈自唱,除了唱自己想唱的歌,並接受現場的點唱。

 

 

圖:台上歌手專注的投入鍵盤中,因為整個咖啡廣場的氣氛都由他主導。

 

 

圖:沈醉在音樂中,咖啡座在不知不覺中坐滿了人,每個人也都是沈醉的神情。

 

 

圖:星期五的8點半,仁愛公園奧多咖啡的主角都是蕭煌奇。隨著熱烈的掌聲,蕭煌奇登上了舞台。

 

 

圖:蕭煌奇有動人的歌聲和歌藝,在仁愛公園,普通的消費就能得到 Pub Live 級的享受,所以蕭煌奇一登場,大家的目光都隨著他的身影而移動。

 

 

圖:美麗的主持人幫蕭煌奇暖場,可是我們更喜歡聽蕭煌奇說的冷笑話。

 

 

圖:突然有一絲絲小雨落下,舞台拉出遮雨篷,許多歌迷索性坐到舞台上,成為另類的歌友會。

 

 

圖:比較晚才點餐,佳餚好了,香煎沙朗牛排麵,牛排加義大利麵的超值雙重享受。

 

 

圖:雖然店家推薦雞腿肉搭配咖哩醬汁,我仍選羅勒醬汁雞腿肉義大利麵,我的選擇果然是正確的,又香又對味。

 

 

圖:華爾道夫沙拉,清爽的蔬果組合,咬下去清脆的嘎啦嘎啦響。

 

 

圖:柚橙香桔冰沙、加勒比海水果茶、葡萄柚汁,在動人的歌聲中,輕輕啜上一口清涼的飲料。

 

 

圖:視障歌手蕭煌奇用了大量時間接受現場點歌,新歌、老歌、台語歌曲、童歌、自己的歌,無一不唱,因為不能看小抄,所有的演唱都是出自最認真的內心。

 

 

圖:會場一隅,擠滿了人,沒位子坐的就站著,全是因為蕭煌奇。

 

 

圖:蕭煌奇的歌唱一流,帶動現場氣氛的功力也是一絕,演唱背叛時,台上台下你一句我一句,氣氛 high 到不行。

 

 

圖:一個小時的演唱過的很快,因為此起彼落的安可聲,又多唱了15分鐘,最後在蕭煌奇專輯「你是我的眼」的歌聲中,整個表演告一段落。

 

 

圖:演唱結束後,現場有販賣蕭煌奇的CD及書,很多人開始排隊等著簽名。

 

 

圖:在工作人員的引導下,蕭煌奇在CD或書上適當處簽名,一直到22:00才結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