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的餐廳可以讓客人一邊享用美食,同時一邊看火車、看高鐵或看船舶;還有另一種餐廳,享用美食的同時,可以觀看飛機起降。今天下午,和家人一起前往一個可以看飛機的餐廳「淨園休閒農場」。

 

圖:到達位於明聖街的淨園休閒農場,還沒走進入口,先注意到門上的模型飛機。

 

 

圖:同時注意到旁邊的挑高觀景座位,那裡名為「空中閣樓」,顯示這裡用餐喝茶的區域以戶外為主。

 

 

圖:門票是100元,可以抵消費,進入大門後是農場的庭園區。

 

 

圖:庭園裡的池子面積不小,池上有拱橋、涼亭及池中島,整體造景相當優美。

 

 

圖:池子裡有不少鯉魚,所以有很多人在觀鯉平台上餵鯉魚。

 

 

圖:池中島上,小朋友幸福的玩著盪鞦韆。

 

 

圖:木馬由木頭拼湊而成,應該沒有病毒。

 

 

圖:先在庭園區走一走,感覺輕鬆又愉快。

 

 

圖:走過木橋,對面的室內是點餐區。

 

 

圖:一份甜點的價格在60-70元,但是火鍋、套餐、焗烤的價格在300元上下,飲料的價格在120-150元左右。沒規定每個人都要點餐,所以我們5個人只點了2壺水果茶及3種點心,大家一起享用。

 

 

圖:點餐區的兩側各有1個空中閣樓,走樓梯上去。

 

 

圖:空中閣樓的後方是觀機坪,剛好面對小港機場的跑道,是欣賞飛機的最佳位置,已經坐滿密密麻麻的客人。

 

 

圖:淨園休閒農場果然有與眾不同的「觀點」,我覺得華航的飛機最漂亮,尤其是機身上的蝴蝶蘭圖樣。

 

 

左圖:或許飛機在天空飛,沒什麼稀奇,但是在這裡看飛機起飛或下降的瞬間,還滿精彩的。  右圖:家人坐在觀機坪,我一個人繼續參觀農場,庭園區旁的活體聖誕樹上掛滿了祈福卡。

 

 

 

左圖:到可愛動物區,看看動物可不可愛?  右圖:果然可愛!大白鸚鵡走來走去,閒不下來。

 

 

 

圖:大紅鸚鵡還沒學會講話,只會「啊!啊!啊!」的亂叫。

 

 

圖:小朋友騎迷你馬逛大街。

 

 

左圖:毛茸茸的免子趴下來休息,摸魚中。  右圖:黑天鵝混的更兇,睡著了。

 

 

 

圖:迷你麝香豬用力吃,小胖子怎麼吃也不會變成大胖子。

 

 

圖:又餵羊,又餵馬,大人比小孩還起勁。

 

 

 

圖:後面有間二魚陶作坊,提供陶瓷彩繪DIY教學。

 

 

圖:二魚陶作坊大門前的石麒麟也算是可愛動物。

 

 

左圖:香草園不大,可惜沒有立牌介紹香草種類。  右圖:最角落為金剛鸚鵡區。

 

 

 

圖:讓我訝異的是,金剛鸚鵡區是開放空間,沒有用大籠子圍起來,裡面的金剛鸚鵡好像都沒用鍊子綁住,不會飛走嗎?

 

 

圖:喂!在屋頂上睡著了?

 

 

圖:喂!小聲點,不要唱歌,屋頂上有個傢伙在睡覺。

 

 

圖:小貓不夠可愛嗎?被關在未開放的倉庫裡。

 

 

圖:回到觀機坪,順便參觀其他遊客點的佳餚。

 

 

圖:各式各樣的飲料,可見每個人的喜好互不相同。

 

 

圖:廣播我們的號碼了,到取餐區取餐後回到座位,先喝1口桔茶,再配上1根薯條。

 

 

圖:下午時分,一邊喝著下午茶,一邊看著飛機起起降降,在喧鬧的都市裡,這裡隱藏了一個充滿驚奇的後花園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