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想找個地方好好研讀幾本書,最好是有二樓的餐廳或咖啡廳。下午2點多,我到文化路一帶,來回看了二趟,覺得位於文化路一段上的「原味義式屋」好像不錯,雖然只有一樓,在翻了一下門外的menu之後,就決定進去嚐鮮。店內整齊明亮,在裡面看書,應該很舒服

 

圖:進門往右轉,已有幾桌客人,所以我選擇左側的區域,這裡沒有半個客人,而且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街景。

 

 

圖:今天中餐還沒吃,直接點個下午茶,順便把晚餐也一併解決。

 

 

圖:點好餐,先東張西望一番,因為現在不是用餐時段,所以客人不多,環境清靜的很,看書最適合不過了。

 

 

圖:回頭看牆上的畫,不錯看,至於店內其他的裝飾,因為沒有胡亂走,所以沒有仔細看。

 

 

圖:既然不想在餐廳內趴趴走,玩起桌上的三魚牙籤罐。

 

 

圖:大蒜麵包上桌,散發出濃濃的蒜香,熱熱的吃最好吃。

 

 

圖:沙拉七選一,不過每種價格不同,本來想點凱薩沙拉,但是價格偏低,所以改點價味較高的地中海焗烤薯船。

 

 

圖:千層酥皮濃湯,頂著一個看了就想流口水的酥皮。

 

 

圖:破土典禮開始!這麼大的一頂酥皮,直接吃就很好吃,所以先吃一半,剩下的才放到濃湯內。

 

 

圖:今天的主餐是巨無霸墨魚燉飯,墨魚越嚼越味美,墨魚飯是以墨魚醬汁調煮義大利長米,加上沒有醬汁的沙拉,吃起來特別爽口。這樣子的下午茶會不會太豪華了一點? 墨魚飯單點195元,其他的都是套餐,只要另外加價139元。

 

 

圖:飲料也是任選,當然選比較貴的,夢幻飄浮冰咖啡。

 

 

圖:蛋糕、冰淇淋二選一,因為飄浮冰咖啡已經有一球冰淇淋,所以點了一份提拉米蘇。

 

 

圖:吃完宇宙無敵豐盛的下午茶之後,把書拿出來看,邊看書邊看窗外的車。

 

 

圖:也要順便看看窗外的人。

 

 

圖:看書一直看到5:33,結帳走人,這家店還算不錯,改日有親朋好友來訪,可以帶他們來這家餐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