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台東行,事前只告訴家人、親戚會去脫線牧場,並未透露其他的行程,事實上,我是在出發的前一天,才決定好最後的行程。

為何會去脫線牧場?主要是因為資深藝人脫線的名氣,所以過去見識見識。

 

左圖:今天的晚餐選在脫線牧場,因為離晚餐還有一點時間,下午5:20走東33線,先去看日本村,那裡是日治時代日本移民的居住區域,可是看大家沒什麼興趣,所以開車經過後馬上折返。ㄟ~~~~,密那散,好歹這次行程是我出的錢,至少各位犧牲個幾分鐘,讓我下個車拍個照嘛!  右圖:下午5:26到達位於台9線旁的脫線牧場。


 

 

圖:在路邊就可以看到牧場正在烹煮燜燒桶雞,冒出陣陣白煙,溫度一定不低。

 

 

圖:此時正好有一團遊覽車,旅遊團正在聽脫線的兒子介紹產品。

 

 

圖:脫線牧場賣的幾乎都是自有品牌的食品,我們這一團比較喜歡的是雞肉絲,可當零食,可配稀飯。

 

 

圖:脫線牧場點菜率最高的湯類是養生十全雞湯,這裡也有賣雞湯的十全加味湯茶包。

 

 

圖:熟煮燜燒雞的桶子雞,依包裝說明,是使用遠紅外線燒烤。

 

 

圖:雞精與牛樟芝液等等,產品相當多元。

 

 

 

圖:現在吃飯稍嫌早了一點,所以我們先在牧場裡面逛一逛。

 

 

圖:用餐區都是這種一間一間的獨立小屋,算是庭園餐廳的一種。

 

 

圖:牧場裡有其他的展售區,如玉石、蜂蜜,聽說脫線牧場是中餐時段生意較好,所以此時裡面滿清靜的。

 

 

 

圖:遠遠的一間房屋,像是工作室之類的,外面擺了一匹馬的雕像,和真的馬很像。

 

 

圖:脫線牧場面積不小,規畫了許多區域,這裡沒有五星級的精緻,但整體是很「農村」的感覺。

 

 

左圖:樹上小屋不知是給鳥兒居住?還是給活潑亂跳的松鼠居住?  右圖:觀音池此時正值枯水期。

 

 

 

圖:脫線牧場的咖啡屋,如果在這裡住宿,晚上可以在咖啡屋消磨。

 

 

圖:溫泉渡假屋,可能現在時間太早,只看到一屋住宿的遊客。

 

 

左圖:渡假屋的另一側,這裡的建築物大致皆是這樣的風格。  右圖:可愛動物區裡的火雞,這不是用來吃的,因為牧場設立民宿後,所以的食用雞都在山上放養。

 

 

 

圖:露天泡湯池,因為每日更換溫泉水,這個時候湯池內是空的。

 

 

 

圖:繞完一圈回到用餐小屋前,哇哈哈!原來這匹馬是真的,為何剛剛學稻草人,一動也不動?

 

 

圖:我們用餐的地方是醃雞廳。

 

 

圖:脫線牧場的餐具和menu。

 

 

 

圖:菜單共有3頁,可單點,可選合菜,合菜可能10人以上比較適合,所以我們單點。

 

 

圖:來到脫線牧場,一定要點這裡的第一招牌「悶燒桶仔雞」,有土雞和鬥雞2種,我們點的是比較便宜的土雞。

 

 

圖:高山高麗菜與熱炒山蘇芽,和親戚吃飯,蔬菜類不能點太少。

 

 

 

圖:雖然不是冬天,我們仍點了養生十全雞湯,因為這也是脫線牧場的招牌之一。

 

 

圖:糖衣脆苦瓜,苦瓜用這種方式料理,大家都是第一次吃到,一致的評價也都不低。

 

 

圖:沒人敢吃奶油鱷魚,因為太恐怖了。有些人建議不要點鹿柳、山羌、鴕鳥這些東西,所以最後點的是泰式檸檬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