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:個人專輯第1輯「我心屬於你」,歌林唱片1979年8月10日發行,上圖為黑膠唱片、中為電台版黑膠唱片、下為歌林天龍公司復刻CD。曲目:我心屬於你、愛的差使、心隨春風開、星兒知道我、情歌、把你的手放在我肩上、女郎、一個你一個我、月兒不見了、雨過天晴、心底的一句話、小白鴿。

 

 



 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2輯「夏天再見」,歌林唱片1980年2月發行,上圖為黑膠唱片、下為喜瑪拉瑪唱片、飛躍經紀2007年5月31日復刻CD。曲目:夏天再見、漫步在風雨中、輕輕的走、可愛的女孩、雨中彩橋、淡淡的月光、一見如故、情寄江水、小河流、諾言。


 


 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3輯「我的小妹」,歌林唱片1980年6月30日發行,圖為歌林天龍公司復刻CD。曲目:我的小妹、君家在何處、玫瑰城、激流、方磚路上、心意、歸人(合唱)、歸人、不要再織夢、相思線、燃繞、約會、問流水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4張「歡喜再相聚」,歌林唱片1981年1月15日發行,上圖為黑膠唱片、下為歌林天龍公司復刻CD。曲目:歡喜再相聚、說不出的依依、寫在秋天的歡笑、快樂城、柔情因你飄起、家鄉、甩甩頭、手把樹兒栽、心結、邀你們上山去、畫眉鳥兒告訴我、黃昏的海灘。


 

 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5輯「半個月亮爬上來」,歌林唱片1981年7月發行,圖為喜瑪拉瑪唱片、飛躍經紀2006年8月1日復刻CD。曲目:我願是個女兵、半個月亮爬上來、就像今晚、草原傳說、放學途中、中國女兵、情到濃時反為薄、我那個心願、小雨問我、記得那一天、月光下的輕笑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6輯「媽咪!陪我逛街去」,歌林唱片1982年2月15日發行,圖為歌林天龍公司復刻CD。曲目:媽咪!陪我逛街去、哈哈!朋友、聽!這首歌、不再唱-鄉愁、怎麼不見了、思念、感覺、害羞的男孩、一把琴、揚起你的雙翼、我的歌、西子灣的日落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7輯「河畔青草青」,歌林唱片1982年7月發行,圖為歌林天龍公司復刻CD。曲目:男朋友、河畔青草青、在那河畔、想問你、楓葉舊情、一條小河、看著我!不要說、有話說不盡、只愛小河流、歡樂的影子、有話好好說(台語)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8輯「不要告別」,歌林唱片1983年2月發行,圖為喜瑪拉瑪唱片、飛躍經紀2005年12月6日復刻CD。曲目:不要告別、誰都不願把誰丟、說不出的無奈、我倆的故事、不要說、朝來風雨晚來風、給你.給你、默契的距離、愛不是形容詞、天也涼雨也涼、旅程、打通電話來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9輯「不知道」,歌林唱片1983年9月發行,圖為喜瑪拉瑪唱片、飛躍經紀2006年1月25日復刻CD。曲目:不知道、不再搖頭、願意、可記得、永遠不會變、霓虹燈下、我懂、不再害羞、緣起緣盡、且莫匆匆、何必再約定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10輯「昨天的夢」,歌林唱片1984年7月發行,黑膠唱片。曲目:昨天的夢、西瓜雨、請你歇一下、我的夢、別再發呆、獨木橋、古老的傳說、得到的是什麼、是否告訴我、除了我還有誰、雲的眼淚.風的聲音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12輯「分手」,海麗唱片1985年9月發行,圖為喜瑪拉瑪唱片、飛躍經紀2006年8月1日復刻CD。曲目 :香檳酒、誰能給我奇蹟、身不由己、祇有你、老樹下的玩伴、分手、風清涼、只是一句再見、悲劇、愛情!乾杯!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13輯「再見啦!別說什麼」,海麗唱片1986年3月發行,圖為喜瑪拉瑪唱片、飛躍經紀2008年6月3日復刻CD。曲目:再見啦!別說什麼、歌與夢、淌淚的回首、什麼時候你能來、愛情、問姻緣、茗與酒、遺忘、再見啦!別說什麼(獨唱)、好伙伴。


  

 

個人專輯第14輯「將你!放在心底」,海麗唱片1986年12月發行,圖為喜瑪拉瑪唱片、飛躍經紀2007年8月31日復刻CD。曲目:任何有你的所在、以為分手後、下雨天真好、寂寞.天空、褪色的時光、將你!放在心底、田庄的暗暝、好多好多…、再擁有自己、為什麼不早告訴我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15輯「淡淡離愁」,海麗唱片1987年8月發行,圖為喜瑪拉瑪唱片、飛躍經紀2005年12月6日復刻CD。曲目:淡淡離愁、與你共舞、難得浪漫、別讓我寂寞、風乾的回憶、別以為、傷心的歌、再相見、要走你就走、夏之味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16輯「中國新娘」,新作唱片1988年7月發行,圖為喜瑪拉瑪唱片、飛躍經紀2005年10月4日復刻CD。曲目:這樣你才愛我,是嗎?、前世蝴蝶、中國新娘、猜想、戀愛中的愛、人群中的我、夏日煙愁、風之舞、薔薇的夜裡、危險童話、鄉愁和遠方。


  

 

圖:精選專輯「歌林小百合金曲精選1、2合輯」,歌林天龍1998年6月發行,雙CD。


  

 

圖:精選專輯「歌林小百合金曲精選專輯3」,歌林天龍1998年6月發行,CD。


  

 

圖:精選專輯「歌林小百合金曲精選專輯4」,歌林天龍1999年2月發行,CD。


  

 

圖:精選專輯「綻放 純情双精選  百合盛開」,麗歌唱片、飛躍經紀發行,雙CD。


 

 

 圖:電影「在那河畔青草青」,導演:侯孝賢,主演:鍾鎮濤、江玲、陳美鳳、顏正國,1982年上映,豪客唱片2006年6月發行,DVD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