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照最初的計畫,到達坪林之後,轉向106乙線前往深坑,做為環島行的最後一站。可是一進入坪林,雨越下越勇猛,下超級大雨走山路太危險,我連106線都不肯走,更何況是106乙線?但是就這樣直接回板橋,好像整個行程變的虎頭蛇尾,句點畫的不夠完美,所以我應該找個餐廳,好好慶祝一番,為這次的機車環島行,做出最精彩的完結篇。
騎到羅斯福路五段的時候,我想到了時時樂,這家餐廳,我差不多7、8、9、10年沒去過,現在經濟不景氣,關了一堆餐廳,不知道還有沒有營業?反正騎去看看就對了。 

 

圖:14:28到達時時樂,這家店還在,今天的午餐、晚餐一起吃,剛才在大雨中騎了2個小時的車,全身冷颼颼,先喝一碗熱騰騰的義大利雜菜湯。


 

圖:去吃到飽的餐廳,拿飯、麵之類的東西是不明智的選擇,只要不要拿太多,應該沒關係,先拿一盤肉醬義大利麵、紅麴炒飯、魔鬼餅。


 

圖:第一盤都沒吃完,主菜就上桌,會不會上的太快?這樣我會認為是微波加熱的。今天主餐是牛排&辣味雞組合餐。


 

圖:老板以為我吃完主菜就吃不下了嗎?環島旅行每個地方都要去,現在吃扒飛也要每道菜都吃,再拿一盤墨西哥捲、辣雞翅、蝦餅。


 

圖:飲料都太廉價了,將就一點,倒一杯蘋果汁。


 

圖:為了均衡營養,不能光吃肉,成人每天要補充9種蔬菜,所以拿了一盤調味沙拉,種類有6種。


 

圖:為了公平起見,吃完調味沙拉,還要吃生菜沙拉,而且沙拉醬要加2種。


 

圖:既然餐廰這麼用心的提供了多種甜點,我豈能辜負餐廳的期望?拿甜點去,拿了6種,順便倒1杯柳澄汁,反正順路嘛!


 

圖:美國、日本、德國、肯亞、英屬維京群島的專家都說吃完飯要吃水果。專家的話要聽,拿一盤西瓜、旺來、百香果,都是我喜歡的水果,外加霜淇淋,餐廳保證 China Free。


 

圖:價格是498+50元,我吃的東西市價差不多只有248元,罷了!這次饒了時時樂,吃這樣就好,不過呢,再怎麼不飽,也要再喝一杯咖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