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一算,旅遊預算剩下不到500元,到達台中市後,找個餐廳吃完最後一頓晚餐,把錢消化掉後,為這次的機車行畫下休止符。 

 

圖:到達台中市後,我做錯事了,我做的第一件事是把機車托運回板橋,沒有交通工具,接下來我怎麼找餐廳?


 

圖:今天在台中市的晚餐不在原先的計畫之內,一時之間不知道要去那裡?我比較熟知的五權街特色餐廳、新光三悅一帶等都太遠了,於是穿過台中公園,往一中街附近尋找。


 

圖:不想浪費太多時間,索性到中友百貨樓上,比較了幾家餐廳後,最後我選擇了14樓的統領創意牛排館,點了餐,準備狼吞虎嚥一番。首先湯品三選一,我選了南瓜濃湯,濃度略嫌不夠,但味道OK。


 

圖:麵包有二種,義大利芝士棒和香蒜麵包,現在的精緻麵包店很多,這種麵包很容易買到,只要熱熱吃,都不錯吃。


 

圖:沙拉為田園沙拉淋上千島醬,生菜沙拉現在是很普通的料理,吃清爽的,反正就是拿一堆菜切一切,然後舖在盤子上,這個我也會做,但我一定懶的做。


 

圖:接著附上梅子醋,去除口中附菜的味道。


 

圖:主菜上桌,牛排、鱈魚雙拼,平常吃貴族牛排或夜市牛排吃習慣了,現在吃肉質比較好的牛排,果然有差。


 

圖:因為想喝有果肉的果汁,所以飲料選擇了蜂蜜檸檬蘆薈。


 

圖:最後的甜點是法式烤布蕾,整份套餐價格500元,東西和一般的牛排館相近,沒有獨特的變化,不太符合店名,也許是我搞錯了,人家的店名是「統領創意」牛排館,不是統領「創意牛排館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