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:合輯「吳楚楚、潘越雲、李麗芬  3人展」,滾石唱片1980年12月發行,圖為新加坡 KINGSTAR PANSONIC PTE 公司復刻海外版CD。曲目:古松(吳)、我的思念(潘)、星星(吳)、海鷗飛吧(李)、等待(潘)、邂逅(吳)、激盪(李)、留一盞燈(潘)、一顆砂粒(李)、明亮的季節(潘)、大風歌(吳)。

 

 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1輯「再見離別」,滾石唱片1981年12月19日發行,圖為2006年復刻CD。曲目:老船長的話、只有一個你、落花、大武山、早安晨曦、夜闌、再見離別、好久不見、想飛、別再迷惘、旅、濃濃的離情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2輯「天天天藍」,滾石唱片1982年8月發行,CD。曲目:天天天藍、生別離、守著陽光守著你、凝望、你的幻影、當淚水含在眼裡、叫我怎麼說、愛情還是遊戲、一顆砂粒、她是誰。

 

 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3輯「胭脂北投」,滾石唱片1983年2月9日發行,圖為2006年復刻CD。曲目:錯誤的別離、心情、沈默的你、一首心曲、胭脂北投 序、野百合也有春天、我不能好好說再見、夜色、看星星、比翼雙雙飛、胭脂北投 序(口白:甘儂)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4輯「無言的歌」,滾石唱片1983年12月8日發行,圖為2006年復刻CD。曲:西風的話、無言的歌、太陽也哭泣、別離的黃昏、雨夜曳航、去年的一場電影、天空依然下著雨、愛的箴言、紅唇、星光下的寂寞。


 

 

圖:合唱曲「明天會更好」,藍與白唱片1985年發行,CD。曲目:明天會更好、…。

 

  

 

圖:精選輯「潘越雲精選輯(一)」,滾石唱片1986年1月10發行,CD。曲目:天天天藍、再見離別、生別離、守著陽光守著你、好久不見、別再迷惘、一顆沙粒、當淚水含在眼裡、旅、老船長的話、心情、落花、沈默的你、錯誤的別離。


  

 

圖:對唱曲「Make No Mistake, He's Mine」,齊豫個人西洋歌曲專輯「Whoever Finds This, I Love You」,滾石唱片1988年發行,CD。

 

 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14輯「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」,滾石唱片1989年9月發行,CD。曲目:你會愛我很久嗎、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、又愛又怕、你是欲留還走的風、花中花、你給我的不是我要的、陪我跳完這舞、再當一天愛人、床上的法國煙、哈囉太陽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23輯「拍拍屁股去戀愛」,原動力文化發展事業公司1999年4月發行,CD。曲目:拍拍屁股去戀愛、收拾、真心人、電梯、不要怪他浪蕩、夜會情人、錯、黑字誓言、四月有時也有雨、不見最好、Forever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24輯「Heart of  River 女湯」,原動力文化發展事業公司1999年6月發行,CD。曲目:電梯、在月光下游泳、水銀心情、真心人、秋雨、發現女湯、口紅恰恰、Forever、傷心咖啡店、問路、Forever(演奏版)、真心人(演奏版)、電梯(演奏版)、慾望、同扮婚禮、戒指。


  

 

圖:個人專輯第27輯「真情女人」,音網唱片2001年11月發行,CD。曲目:女人別哭、痛了心扉、多情、芝加哥-台北、是誰人、咱的愛情故事、女人一生、你在陀位、阮是你的人、想起咱的愛情。


  

 

圖:演唱會合輯「民歌嘉年華會  永遠的未央歌」,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2007年7月10日發行,DVD。曲目:天天天藍、…。

  

 

圖:對唱曲「遺憾」,邰肇玫個人專輯「等待你」,邰肇玫2007年3月限量發行,CD。曲目:遺憾、…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