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小朋友3足歲的最後1天,所以今天是小朋友邁向5歲的第1天,問小朋友到麥當勞過生日好不好?小朋友說:不好。太好了!大人們就是希望聽到這樣的答案,因為大人們自己想到關廟的青龍山土雞城大快朵頤。 

 

圖:青龍山土雞城位於關廟北花村,接近龍崎的地方,從青龍山到308高地,一路上有許多知名的土雞城。


 

圖:青龍山土雞城佔地廣泛,規畫的有如一個公園,帶小朋友到這種土雞城,大人有得吃,小朋友也有的玩。


 

圖:問小朋友要不要看鱷魚,小朋友糾正我那不是鱷魚,但小朋友說不出這是什麼動物?


 

圖:所謂的土雞城,不能裝潢的太金碧輝煌,樸拙是很重要的要素,這是到土雞城的一大樂趣。


 

圖:上菜的速度很快,炒飯很有媽媽的味道。


 

圖:既然來到關廟,一定不能錯過當地名產「關廟麵」,點了一份炒關廟麵。


 

圖:那麼蔬菜呢?先點一份炒水蓮,樹子和水蓮一起炒,讓水蓮多了一份香味。


 

圖:山蘇和小魚乾一起炒,味道很搭。


 

圖:大人們喜歡吃蔬菜,所以再來一份炒高麗菜,高麗菜很脆、很爽口。


 

圖:炒肉片在自助餐店吃就好,來到土雞城,當然要選葱爆山豬肉。


 

圖:雖然青龍山地處山區,但這裡的豆瓣魚很新鮮,每一道菜烹煮的都很有水準。


 

圖:再來一份特別的東東「鹽酥蜂蛹」,沒有人不敢吃,大家吃了第1之後,很自然的繼續吃第2口 、第3口、…。


 

圖:雞肉料理是青龍山土雞城的金字招牌,一共有二十多種,因為關廟盛產鳳梨,我們點了鳳梨苦瓜雞。


 

圖:還要三杯雞,三杯雞的雞肉一定要炒到略乾才好吃,雞肉才會入味,三杯雞一端上來,很多人不管剛才吃了炒飯、炒麵,又向老闆要了幾碗白飯。


 

圖:大人們吃的樂不思蜀,小朋友早就跑到旁邊玩耍,玩搖椅比吃好料的還重要。


 

圖:先玩這個,再玩那個,小朋友的生日,過的很快樂。


 

圖:佔地甚廣的青龍山,前面甚至有羊,小朋友沒時間找羊玩,因為有一位貴賓突然出現,一起來幫小朋友慶生。


 

圖:這位貴賓,就是海棉寶寶


 

圖:小朋友很開心,明天還想過生日。


 

圖:祝你生日快樂!祝你生日快樂!


 

圖:啊~~海棉寶寶大叫一聲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