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要去「SAINTS & SINNERS 都會館」吃飯。 

 

圖:走在敦化南路上,這個時節,櫟樹已將整條馬路染成黃、綠、紅三個漸層。


 

圖:SAINTS & SINNERS 都會館位於安和路上,從外觀看來,這是一間美式PUB餐廳。


 

圖:因為位於安和路上,外面的車流不多,在敦化南路這個商業重鎮區塊,繁忙緊張這種討厭的東西,完全被擋架在餐廳大門之外。


 

圖:PUB的主要客流在晚上時段,但中午用餐時間,依然有不少顧客到店內用餐。


 

圖:隔天剛好是萬聖節,所以整間餐廳佈置的到處都是西洋萬聖的氣氛。


 

圖:今天晚上有萬聖節活動,老闆邀我們晚上也來玩,可是今天股票只賺1404元,不夠付晚餐的錢,所以作罷。


 

圖:坐在靠窗的位子,窗旁躲了一只穿著大垃圾袋的西郎咕逃。


 

圖:不管坐那個位置,都很有趣。


 

 

圖:這家餐廳的另一個特色,有重要運動賽事轉播的時候,這裡會擠滿了看比賽、吃美食的客人。
 

 

圖:雖然這是一家美式餐廳,以供應美式餐點為主,但餐廳很貼心的提供了中式美食。今天的中午促銷中式套餐,會先附上一碗公司湯。
 

 

圖:中式美食是「香煎魚排佐紅咖哩醬」,從主菜到配菜,都是很道地的中式料理,價格180元。


 

圖:如果點了美式餐點,會先附上沙拉,淋上特調的油醋醬,很爽口。


 

圖:另一份西式餐點是墨西哥雞肉起司餅,餅皮烤的很香脆,裡面的起司雞肉又香又軟,沾上兩種沾醬,我覺得很好吃,價格是260元。


 

圖:另一份西式餐點是這裡的招牌之一「培根&起司牛肉漢堡」,平常吃麥xx的漢堡、薯條習慣了,吃到這份餐點,才明白什麼叫做真正的漢堡、薯條,漢堡的肉排尤其鮮嫰多汁,很棒!價格是220元。


 

圖:最後還點了一份綜合拼盤,包括炸雞翅、起司條、炸花枝、沙嗲牛、沙嗲雞、洋葱圈,價格450元。這份拼盤應該算下酒茶,因為吃完主餐已經很飽,結果大部份的都打包帶走。


 

 

圖:中、西式餐點餐後附有咖啡或紅茶、蛋糕。這一餐加上10%服務費,一共1221元,扣掉今天股票獲利1404元,今天我還賺183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