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舉行本月份的慶生會,地點在永和的捷運頂溪站周邊。依照慣例,最好的慶生方式是聚餐,而且是一連串的聚餐,這裡聚完,換個地方繼續聚,聚的越多,餐的越多,表示對壽星的祝福越大。 

 

圖:韓國,下午2:30約在頂渓站會合,大家都遲到,只有壽星一個人準時。我們的第一站是附近的韓國街,這裡聚集了很多韓國商品專賣店。


 

 

圖:不見得所有的商品都是韓國貨,也有來自日本、香港或中國的商品,不過仍不同於一般的商店,因此逛起來,多了一分新鮮感。


 

 

圖:昂下瞎ㄟ辣椒粉讓人很難不多看一眼。


 

 

圖:韓國泡麵是必殺商品,大家合買了一大包辣白菜泡麵,回家試吃的結果,不錯!味道和韓劇一樣的精彩。


 

 

圖:嵐迪義大利麵,下午3點吃中飯囉!嵐迪義大利麵是新掘起的平價義大利麵餐廳,因為生意很好,隔著馬路開了2家。


 

 

圖:不是用餐時間,顧客依然陸陸續續進來,聽說用餐時間,在外頭等待是這家餐廳的常態。


 

 

圖:板橋代表點了番茄雞肉義大利麵,洋洋灑灑的醬汁都是如假包換的香濃醬汁,絕對不是加水混充。


 

 

圖:台北市代表點了青醬總匯海鮮麵,義大利麵和海鮮的份量都很充足。


 

 

圖:中和代表點了焗烤海鮮飯,看到牽絲的起士,中和代表的美食成為大家搶著搜括的目標


 

 

圖:汐止代表點了麻辣奶油牛肉麵,這家餐廳的義大利麵口味經過調整,非常適合台灣人的口味。


 

 

圖:吃麻辣義大利麵,一定要配上玉米濃湯,再灑上大量的黑胡椒。


 

 

圖:丹堤咖啡,沒有咖啡,算是那門子的慶生?第二站選在丹堤咖啡,在旁邊年輕美眉驚悚的聊天聲中,大家品嚐了摩卡咖啡、焦糖瑪奇朵冰沙等。


 

 

圖:生日蛋糕為本日精選藍莓蛋糕,上頭有精選榛果、精選水蜜桃、精選白巧克力,並放在精選餐盤上。


 

 

圖:小林煎餅,離開丹堤咖啡,往樂華夜市的途中,經過了小林煎餅,店內飄出香噴噴的奶油香。


 

 

圖:逛街時,手上如果不拿點什麼東西,算是那門子的逛街?買了6枚釣鐘燒,40元。


 

 

圖:樂華觀光夜市,晚上6:04到了人氣旺盛的樂華夜市,警察大人正在調教不懂事的違停機車小朋友。


 

 

圖:入口處的「肥豬的攤」生意很好,搶灘行動開始,點了他們的招牌「酒釀紅糟豆乳雞」及「阿根廷深海魷魚」,接著看到皮蛋,皮蛋要怎麼油炸?好奇的加點一顆,價格一共110元。


 

 

圖:皮蛋裹粉後油炸,很特別,魷魚有嚼勁,加上店家灑上獨家的中藥胡椒粉,口味比一般的鹽酥雞攤還特殊。


 

 

圖:夜市裡有好多牛排館,好久沒吃夜市牛排,想到鐵板上吱吱叫的荷包蛋就讓人受不了,改天一定要來。


 

 

圖:吃的、玩的,應有盡有,很長的一條夜市。


  

 

圖:布丁鼠捲成一團球,模樣好可愛。


 

 

圖:狗兒子的衣服樣式,不輸小朋友的服飾。


 

 

圖:發現驚為天人的美食「鮮菜沙拉潤餅」,沒吃到,今天絕不離開。


 

 

圖:潤餅皮裡增加了蔬菜,包上海苔和新鮮蔬菜,非常爽口,1個35元。


 

 

圖:又發現不好吃保證砍頭的牙齒肉圓,光看一顆顆肉圓在蒸籠裡 ㄉㄨㄞ~~ ㄉㄨㄞ~~,沒吃到,今晚怎麼睡的著?


 

 

圖:一份牙齒肉圓40元,肉圓皮Q軟但有彈性,讚!因為這個好吃的牙齒肉圓,讓我對永和的城市印象分數猛加10分。


 

圖:逛夜市,不吃冰,算是那門子的逛夜市?選了一家46年老攤。


 

 

圖:一碗燒滾滾的綜合圓仔湯,一碗冷颼颼的綜合包心粉圓冰,相信壽星看到我們吃的這麼高興,一定也非常開心。


 

 

圖:逛夜市,不打包點美食回家,來夜市幹什麼?最後由中和代表打包了一份配料豐富的烤洋芋。


arrow
arrow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