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慶祝朋友生日,我們決定考察台北市的餐廳,經過一番嘔心瀝血、轟轟烈烈、差點打起架的討論後,最後稽查的地點選在醬太郎燒烤中山店,出捷運中山站轉向中山北路就看能到,例假日價格為499元+10%,就燒烤吃到飽的餐廳裡,價格算是小小高了一點,但這家餐廳的風評不差,食材選用優於一般的吃到飽燒烤店,廣受許多饕客歡迎。 

 

圖:可能安和店的生意比較中山店好,我們預約了12:30的時間,用餐時限為2個小時,但今天這裡並未客滿,我們一直坐到3點多,店家也沒來趕人。


 

圖:自助吧有水果和熟食,雖然只是尋常小菜,但感覺不會很「粗俗」。


 

圖:西式炸薯條及日式饅魚飯,看了就很想扒滿一大碗。


 

圖:除了罐裝飲料、寒天果凍、現煮咖啡、可爾必斯之外,還有很殺的beer無限暢飲,店家很貼心的貼出警告:喝到吐者罰500元。


 

圖:讓全場為之尖叫的哈根達斯,種類一共有,啊~~ 16種,but,好幾種見底,一直沒補貨。


 

圖:取用飲料及自助吧的好料,通常在吃到飽餐廳,我不會拿飯,但那個饅魚飯太誘人,另外他們的壽司也很棒。


 

圖:第二次拿了軟嫰的滷牛肉,又忍不住拿了饅魚飯及壽司,差一點問服務人員有沒有便當盒?我想打包一份饅魚飯。


 

圖:火鍋選豚骨湯頭,火鍋料比較普通。


 

圖:第一次點燒烤的食材,幾乎從點菜單的第一項點到最後,霜降牛肉、安格斯牛小排、梅花豬肉、豬頰肉、肥腸、醬燒羊排等幾乎全部被我們網羅。



 

圖:干貝、蛤蜊、魚片西京燒、柳葉魚等海鮮類也點了滿滿一桌,蔬菜類則點了香菇、青椒、馬鈴薯、牛蒡甜不辣等。



 

圖:採用瓦斯爐火,火候可以自行控制,今天烤肉的工作完全交給其他人。


 

圖:可以請服務人員更換烤肉網。


 

圖:呵!呵!呵!不客氣了!





 

圖:廣受歡迎的哈根達斯冰淇淋,但我覺得好甜,超出我能容忍的範圍。


 

圖:嘻!今天有人幫我煮飯,我繼續吃。



 

圖:第一輪大家就差不多飽了,第二輪只點了少少的一點東西,以蔬食類為主。


 

圖:到巧克力噴泉拿棉花糖來烤。


 

圖:哈!我愛蔬菜。


 

圖:食材無可挑剔,唯一我不滿意的是烤麻糬,他們的烤麻糬是火鍋用西北麻糬燒,不適合燒烤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