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童玩節會場渡過了愉快的早上,下午本來要去冬山河對岸的傳藝中心,但中午過後,太陽越烤越起勁,為了避暑,我又打起蘭陽博館的主意。昨天因為塞車,結果半途而返,今天應該能闖關成功,於是我們下午再度踏上前往蘭陽博館的路上。 

 

圖:蘭陽博物館外面、烏石港舊址,下午14:29抵達蘭陽博物館,停車場離博物館好遠,停好車後,得走上一段路。


 

圖:目前蘭陽博物館試營運中,免費入場,諸多遊客前來撿便宜,其中包含好幾輛遊覽車。


 

圖:慘了!星期一休館,只能在外面讚嘆博物館的建築之美,唯一辛慰的事,一大堆人都白跑一趟,不是只有我們(喂!什麼心態)。


 

圖:蘭陽博物館周邊的港口埤圳濕地景觀,這裡是烏石港舊址,現在規畫成烏石礁公園。


 

圖:對面是烏石港。


 

圖:本來覬覦博物館的冷氣,結果繼續在外面曬太陽。


 

圖:唯一營業的地方是裡面附設的伯朗咖啡館,看起來生意很多,但一半的人都只進來吹冷氣。


 

圖:阿宗芋冰城,害家人白跑一趟,一時想不起附近還有什麼可吹冷氣的博物館或景點,只好先帶大家到阿宗芋冰城吃冰。


 

圖:賣芋冰賣到大馬路塞車。


 

圖:3球芋冰35元,大家各自點了自己想吃的口味,吃個芋冰,消消暑氣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