昏倒!今年公司不辦尾牙,訂不到餐廳,至少也該包下肯德基嘛!

既然公司不辦尾牙,那改參加廣樵實業公司的尾牙好了,這家公司和本公司無關,沒有業務上的往來,我也不是這家公司的員工或客戶,為何能去參加呢?因為混進去白吃一頓呀!反正隨便找個空位坐下來,別人也不知道。真的嗎?←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鬼才相信。 

 

圖:尾牙的舉辦地點在竹園餐廳,光看這家餐廳所在的路名,就知道這是一條財源廣進的龍穴之路。


 

圖:尾牙席開數十桌,今年老闆很阿沙力,最後的摸彩,所有的員工統統有獎。


 

圖:摸彩沒我的份,美食我不想錯過,搭配美食的飲料是紅酒與果汁。


 

圖:料理上的很快,首先是如意五福大拼盤,集合牛肉切片、生魚片、蝦肉、花枝片及魚乾,是一道相當開胃的前菜。


 

圖:傳承三絲燉魚唇,每次辦桌,我都要喝上三碗魚翅焿,今天送上的雖然不是魚翅焿,但作法相同,用料豐富,一樣好喝。


 

圖:和風養生青花筍,淋上和風沙拉醬的日式沙拉,裡面有比較少見的新鮮洛神花,連同其他的蔬菜,每種都很爽口。


 

圖:蒲燒龍魚肚米糕,大概鰻魚漲太兇,米糕上擺放的是龍魚,肉質比鰻魚鬆軟,米糕本身則有較重的麻油味,是道很有古早味的料理。


 

圖:生猛蒜泥帝王蟹,每桌都有一整隻帝王蟹,不管挑選那一塊,每塊都有飽滿的蟹肉。


 

圖:飄香德國大元蹄,元蹄採德國豬腳的作法,看起來有點嚇人。


 

圖:但切塊後,瘦肉的部份還滿多的,肥肉的部份微脆,吃起來沒看起來那麼可怕。


 

圖:巴西磨菇烏骨雞,溫暖人心的雞湯,肉質超鮮美。


 

圖:而且湯裡有大量中藥,喝起來特別清甜好喝。


 

圖:白酌鹽水活跳蝦,蒸蝦沒有太多的佐料,更能吃出蝦肉的鮮美。


 

圖:醬味深海龍針魚,魚肉是對身體很有幫助的一種肉質,這道魚沒有很重的醬味,強調的仍是魚肉的新鮮度。


 

圖:黃金酥皮螺絲捲,外脆內軟的螺絲捲,沾上花生粉,小巧又好吃。


 

圖:美味甜點,最後的甜點是蛋糕,大家都吃的夠飽了,蛋糕便成了很多人打包走的禮盒。


 

圖:四季水果,最後,吃來吃去還是台灣的水果最好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