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新春開工後,先參加個聚餐,這次的餐廳選在中價位的君悅飯店凱菲屋,一人價格1100元+10%。為何這樣算中價位?因為台灣的M型化社會越來越嚴重,對於台北,一餐2、3仟元才算高價位吧! 

 

圖:君悅大飯店凱菲屋,又是下著細雨的天氣,從市政府捷運站直接走向君悅飯店。


 

圖:氣派的飯店大廳,隨便看,反正都是別人的。


 

圖:在大廳等到大家到齊後,走進位於1樓的凱菲屋,凱菲屋為自助百匯吃到飽。


 

圖:飲料有多種現打果汁,有單一水果的西瓜汁,也有混合兩三種水果的綜合果汁,但混的都很失敗。


 

圖:第一盤先取用中式料理,光夾菜時就大失所望,茄子、煾筍、雪裡紅、甜不辣、三色蛋,這不是一般自助餐或便當的菜色嗎?完全看不出大飯店應有的質感,反而是壽司飯比較優一點。(飯比菜好吃?怪怪)


 

圖:第二盤中式熱食,有香菇、小黃瓜、魷魚、豆腐、螃蟹、青菜和炒麵,看圖片時千萬別誤會,這裡是君悅大飯店,不是貴族世家哦!


 

圖:歐式自助餐一定少不了現切牛排,拿了牛排、火腿肉、羊小排各一份,加上烤蔬菜、烤飯。經過一番努力,終於把這盤咀嚼完畢,至於同桌的朋友就投降了。


 

圖:港式餐點,也都SOSO。上星期才在高雄大八大飯店吃過760元+10%的吃到飽自助餐,一相比較,我真想問:「台北人,你們為什麼不生氣?」


 

圖:在外面買要貴死人的cheese,因為平常沒機會吃,所以就多拿一點,單吃很鹹,所以一定要配上麵包吃。


 

圖:冷盤的種類也不多,味道則都算不差。


 

圖:反而是甜點達到大飯店應有的的水準,巧克力蛋榚也不差,但太甜膩,後來我看其他桌的客人,同樣的巧克力蛋糕,很多都只吃一半。


 

圖:水果,我覺得1100元+10%這種價位,應該要有櫻桃、草莓、超大蜜棗這類的高單價水果,結果我想太多了。


 

圖:最後,向服務人員點了才有的熱咖啡,喝了沒什麼感覺,所以,我們決定續攤。(通常一般人中午吃了歐式自助餐,到晚餐都還吃不下,而我們卻是要續攤)


 

圖:湛盧狂草咖啡外帶專門店,朋友推薦在延吉街155之10號有好喝的咖啡,從馬路上看進去,這間湛盧狂草咖啡店只是一間小小的外帶專門店。


 

圖:不是的,他們的座位區在地下室,沒有特別複雜的擺設,但承襲了一般咖啡店應有的風格。


 

圖:座位全部客滿,我們先坐在吧檯區,這樣子倒有點 pub 的感覺。


 

圖:所有的顧客都很有水準,各做不同的事情,體驗著咖啡館應有的享受。可惜隔二桌的一群超齡歐巴桑,高度大聲喧嘩,擾亂了整個氣氛。


 

圖:還是同桌的女生有氣質、有家教,我們品嚐我們點的咖啡,日安吾愛、佛朗明哥、拿鐵、野莓珍果茶,95+95+90+90,一個人不到百元的價格,卻比剛才1100+10%,有更高一層的享受。看來,一般人還是不要隨便嚐試有錢人的生活。


 

圖:咖啡很棒!帶個外帶包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