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到兩家我想去,但一直沒機會去的餐廳。

 

圖:Second Floor Caf'e,第一天中午到敦化南路二段63巷的「Second Floor Caf'e」,這家「貳樓餐廳」的風評一向不錯,我最近才找到這家餐廳的位置。

 
 

 

圖:雖然過了中午12點才到,還好裡面還有座位,這家餐廳位於台北市的辦公大樓重鎮之中,頗有鬧中取靜的奧妙。

 
 

 

圖:很快的點好餐點,選擇商業午餐系列,一開始有一碗濃湯,湯品的顏色很漂亮。

 
 

 

圖:商業午餐之「香煎干貝佐明太子奶油寬麵」,270元+10%,美國進口的大干貝香煎至7分熟,搭配奶油白醬及明太子寬麵。

 
 

 

圖:青醬海鮮燉飯,290元+10%,義大利進口的米燉飯,搭配的則是海鮮及松子青醬。

 

  

圖:商業午餐任選的飲料,我們選了柳橙汁及熱紅茶。

 

  

圖:我點了早午餐系列的「總匯活力歐姆蕾」,250元+10%,主餐之前,先有一杯現榨柳橙汁,喝起來是純柳丁汁的味道。

 

  

圖:看起來只有麵包、黃金脆薯及蛋捲3種,不像「總匯」,主要是好料都在蛋捲中,蛋裡有火腿、燻雞肉、起司、玉米、蘑菇等豐富的配料,可以吃的很飽。

 

  

圖:餐後再來一杯飲料,選了熱咖啡。

 

  

圖:越苑越南牛肉河粉,第一天吃了西式料理,第二天換個東方料理,這回選了敦化南路二段103巷的「越苑越南牛肉河粉」。

 

  

圖:生意很好,12點進到店裡,等了好一陣子才有位置。

 

  

圖:剛才等待的時候抱怨了一句,沒想到店家因此免費招待我們一份原價90元的「涼拌木瓜絲」,哎呀!早知道就多抱怨兩句。這道木瓜絲裡有適中的辣,加上獨特的涼拌醬料,連同四季豆、小番茄吃起來都很爽口。

 

  

圖:我們點的小點「韭菜豬肉蝦生卷」,3卷150元,光看料理就感覺很新奇,而且味道也不錯。

 

  

圖:主餐之一「火車頭特別牛肉河粉」(小),180元,先把生菜盤放進牛肉河粉裡再吃,我發現很多桌都點了這個。

 

  

圖:主食之二「法國凍肉麵包」,120元,法國麵包很新鮮,嚼勁適中,內饀的凍肉火腿有東南亞料理獨特的香味,平常沒吃過這樣的組合,第一次吃,對味道很滿意。

 

  

圖:主食之三「炭烤牛小排春卷蒸蛋飯」,180元,炭烤牛小排又嫩又香,加上越式風味的春卷、蒸蛋,整體而言,我也給了不低的評價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