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晚餐是慶生餐會,臨時想找間餐廳並不容易,因為熱門的餐廳一定沒空位,又不想選太平常的餐廳。想了老半天,既然大家都沒吃過新疆燒烤,最後就敲定位於光復南路280巷裡的「遊牧邊疆」餐廳。 

 

圖:這條巷子的餐廳真多,晚上6點到達的時候,似乎除了其中二家生意大客滿,其他的餐廳都忙著招呼來往的路人,遊牧邊疆也是,剛進去的時候,裡面只有2桌客人,到7、8點的時候才滿座。


 

圖:服務人員的態度還不錯,我們選的是499元+10% 吃到飽。


 

圖:除了燒烤肉類以外,另外有開胃的遊牧小菜,首先是「虎皮子」,以冰鎮洋葱淋上醬汁及特殊香料,清爽中帶點特殊的風味。


 

圖:椒麻羊肚絲,第一口有椒麻的衝勁,但多吃幾口後,反而不會越吃越辣。


 

圖:百香脆絲,淋上百香果的青木瓜,這是緩和重口味烤肉的絕佳小菜。


 

圖:另外沙拉棒也很棒!因為沾醬帶有奶香,不是普通的美乃滋。


 

圖:鍋品共有5種,吃完1種之後可以換其他的,壽星桌點的是「茴香麻辣鍋」,比起一般的麻辣鍋,多了孜然茴香。


 

圖:我們這桌點了「濃香羊奶鍋」,這個更具遊牧民族飲食的代表。


 

圖:只有羊奶香,沒有羊騷味,根本就能當成熱飲料來喝。


 

圖:汽水、檸檬茶免費,如果要特別一點的飲料,要另外單點,羊奶茶1杯70元。


 

圖:燒烤肉類種類很多,羊腿肉串、羊肉串、牛小排、牛培根、雞腿肉…,將近20種,一開始服務人員先全部送上,吃完之後可以另外加點。


 

圖:沒想到塞外美食也有香魚、花枝、魚下巴等各式海鮮,可是新鮮度好像稍差了一點。


 

圖:蝴蝶貝還沒烤熟,就被我們打開,結果烤失敗了。

 

 

圖:絲瓜蛤蜊的鮮度尚可。

 

 

圖:新疆燒烤只淋上鹽巴和孜然粉,不同於台式或日式燒烤,所以口味相當特殊。


 

圖:而且烤好之後不沾醬,喜歡吃肉的人能吃的很過癮。


 

圖:烤肉片可以包在薄卷餅皮,多一種變化。


 

圖:內含紅蘿蔔的手抓飯。


 

圖:我們最後並未加點任何肉類,只點了馬鈴薯片、青椒片、奶油玉米、香菇串之類的蔬食類,吃了這麼多肉之後,來點蔬菜最適合不過了。


 

圖:還有白菜盒和奶油金菇。


 

圖:最後服務人員會主動送上甜點「奶皮子」,外酥內軟,很美味,吃不完的不打包都可惜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