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蚊子特別多?晚上睡覺時,常常被「嗡!嗡!嗡!」的聲音每整點叫醒一次。

 

以前買了一個傳統電擊式捕蚊燈,用了幾次,從來沒聽過蚊子被電擊的聲音,我想也應該如此,基本上蚊子是喜歡躲在暗處的昆蟲,沒事不會飛往亮的地方。倒是有一次開門時,不慎讓一隻蒼蠅飛進來,那台捕蚊燈在很短的時間就逮到那隻蒼蠅。

 

最近看到某款光觸媒捕蚊燈在電視廣告打的很兇,我考慮買一個回家試試。

 

我買東西會盡量挑選台灣製造的商品,本來我以為這類的小家電百分之百由中國製造,但我在購物網站看到也有台灣生產的品牌,第一時間,我就決定選擇這個品牌。

 

在購物網站買東西還要等個7天才會到貨,所以我親自外出購買。在「究甘心」的那家店只看到中國製的品牌,在X坤沒看到我要的機種,最後在很愛買東西的大賣場看到了,而且正好特價促銷中,比網購還便宜,當下就買了回家。

 


 

 

產地是台灣沒有錯,而且是今年的新產品。



 

 

好漂亮的蘋果綠,但這樣小小一個像燈籠的東西能捉蚊子嗎?今天晚上便見真章。

 


 

 

第二天早上,我~的~天~呀!我的住處應該沒有破洞,這一大群蚊子是從那裡飛進來的?這群萬惡的蚊子被燈溫、氣流誘捕飛入燈內,然後在裡面被風乾到一命嗚呼。



 

 

捕蚊效果這麼好,難怪貓咪笑的很開心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