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禮拜回高雄,下午和家人到好市多大順店,提議順便到仁武買烤鴨。3年多前得知仁武有家超人氣的仁武烤鴨後,一直和這家店無緣,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,無論如何都不能再錯過。 

 

圖:16:34,從鳳仁路北上,剛穿過10號國道,左手邊有一群人擠成一堆,那裡就是。下車看一看,如果要等太久就放棄不買。拿了號碼牌,正好是100號,當時已經排到83號,「只」要再等17個就輪到我,所以當場決定給他等下去。


 

圖:看吧!仁武烤鴨的魅力,凡人無法擋,就算腳受傷,也要跑來買。

 

 

 

圖:掛在玻璃櫥窗的手扒全雞,隻隻色澤亮麗、身材姣好。


 

圖:這裡還有賣一般烤鴨店沒有的燒肉。


 

圖:這就是讓許多人讚不絕口的仁武烤鴨。


 

圖:師傅利落的片出一片片鴨肉片。


 

圖:包烤鴨的荷葉餅,也是店家新鮮現做。我在拍照時,師傅剛好移動身體,擋住我的鏡頭,她竟然轉身向我道歉!明明是我拍照影響她工作。南部人就是這麼和善可愛。


 

圖:用機器快速壓烤出一張張荷葉餅。仁武烤鴨因為生意太好,後面竟然設了現食區,裡面理所當然的坐滿了人。


 

圖:等不到20分鐘就買到,外帶回家,變成今天的晚餐。燒肉半條,110元,就是鹹豬肉,皮脆肉香,不會太鹹,也不會太油,這個拿來炒飯應該很適合。


 

圖:全鴨,380元。鴨骨肉炒的很香,很適合下飯,連葱段都很好吃。因為不想等太久,鴨骨肉部份只點一般的熱炒方式,沒點鹹酥口味。


 

圖:鴨皮很酥,鴨肉還保有適當的鴨汁,所以軟軟嫰嫰,只有美味,沒有鴨騷味。


 

圖:與眾不同的荷葉餅,比一般的餅皮略厚,吃起來竟有點像很薄很薄的 pizza 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