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股東會紀念品已經領取完畢,多數公司走的是實用風。有二家公司不開放代領,限於股東會當天發放,領不到,一查的結東,紀念品都是包裝米。另外比較可惜,怎麼沒有公司考慮發放超商禮券。

 

圖:喜馬拉雅山岩鹽禮盒,除了一包玫瑰鹽,另有一個鹽罐,上頭的蓋子是研磨器。

 

圖:大呷麵本家原味麵條。拿回家孝敬老媽了,因為我懶的煮麵,更懶的洗鍋子。


 

圖:三合一能量休閒襪。採用鈦、鍺、多種天然微量礦石,能同時產生鍺、負離子、遠紅外線三合一的能量,幫助提升人體舒適感,並且降低壓迫緊張感…。真的假的?這麼神!


 

圖:Lacoya竹炭休閒襪、竹炭中性襪各一雙。優良竹炭纖維可釋放遠紅外線,促進血液循環。台灣竹炭具強吸附力、調節濕度、減少臭味。更重要的是這兩雙襪子標價140元+120元,只好相信他了。


 

圖:Jack Wolfskin 不鏽鋼運動水壺。摸起來質感不怎麼樣,以後送人。


 

圖:心福氣皂手工皂。有廣霍+黑豆粉、桂花+無患子、玉蘭+綠豆粉、白麝+燕麥等四種「口味」,可是我覺得聞起來好像南橋水晶肥皂。


 

圖:白人牙膏禮盒。標準的禮輕情意重,剛好家裡缺貨。


 

圖:古宝無患子天然蔬果碗盤洗潔液。沒用過的新鮮貨,可惜只有小小一瓶。


 

圖:Dr's Formula 全效型抗敏牙膏、防蟎抗菌噴液。牙膏的主要成份有蘋果多酚、尿嚢素,反正現在的東西都是比奇怪。


 

圖:7+5 LED 二合一手電筒。嗯!現在電價大漲,政府一直鼓勵大家改用LED燈。以後晚上不開燈,改用這個LED手電筒,可以達到降低電費的目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