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年,除了自己的生日以外,我們也很期待小玫姐的生日。今年的小玫姐慶生聚會選在「金色三麥餐廳板橋店」。大家和小玫姐聚在一起,說你、說他、說我們;聊音樂、聊生活、聊夢想。當然,還少不了精緻的美食與濃濃的感情。 

 

他們說「金色三麥餐廳板橋店」位於新北板橋大遠百9樓。從板橋車站走向中山路上的遠百,怎麼9樓都是寢具、被單、傢飾呢?搞了半天,原來這間是遠東百貨。在新北市政府的另一側,後來多蓋了一間大遠百。亞東集團好奇怪!用大遠百打自己的遠東百貨?管他的,趕緊走去大遠百9樓。………,到了!


 

「金色三麥」品牌創立於2004年,是台灣最早的民營啤酒。短短幾年,金色三麥已在台灣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,並在台灣開設了7家直營啤酒餐廳。


 

板橋店的佈置彷彿一個個串連相通的酒窖,配合昏暗的燈光,和整片並排的酒瓶,氣氛顯得有點歐風、有點神秘,但又讓人不由自主的鬆弛了心情起來。


 

神秘的酒窖一定藏有許多寶藏,這裡頭有美食、有美酒,更有許多珍藏的藝術擺飾。


 

今天提前慶祝小玫姐的生日,大家團聚在一起,一定要點一份象徵團團圓圓的~~~~~德式香腸披薩,320元。雙層薄片的餅皮脆的剛剛好,餅皮上有起士、香蒜醬、煙燻香腸,食材種類不多,但吃起來卻很夠味。


 

我們有超值的情誼,所以少不了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,1180元。超值大拼盤的德國豬腳為現烤,點餐之後大約要等45分鐘,豬腳的外皮酥脆,不硬不油,豬肉也帶點鹹、帶點燻,很有德國的純正味道。其他的德國香腸、椒麻雞、薯條雖然看起來有點像鹹酥雞,但口感等級不同哦!我個人特別喜歡德國香腸,趁著大家專心聊天時,偷偷多夾了好幾塊。


 

有人喜歡西餐,有人喜歡米飯。這個時候,完全不用考慮的點了一份西班牙海鮮燉飯(四人份),780元。加番紅花燉煮的米飯又軟又香,大量的蝦、貝、花枝等海鮮熟度剛好,而且又是小玫姐親自幫我盛的一碗,吃起來特別好吃!


 

德式煙燻三拼(380元)有燻鴨胸、黑胡椒牛肉、帶皮火腿,肉質滑嫰,不會太鹹,很適合搭配啤酒。我不會喝酒,上個月底參加大學同學會時,喝了一點啤酒,發現啤酒還滿好喝的。今天金色三麥的黑麥啤酒買一送一,本來躍躍欲試,可惜其他的人等會要開車或搭捷運,不能喝酒,因此作罷。什麼?你問喝酒和搭捷運有什麼關係?當然有啊!如果發酒瘋在捷運上跳起鋼管舞,被人錄影上傳,然後CNN又報導出來,很快的就紅遍全世界!!!!!!!!!!!!!!!!!


 

最後來一份凱蕯沙拉,250元。凱薩沙拉以蘿蔓心為主體,剛剛品嚐了一連串口味較重的美食後,再吃點沙拉,感覺特別爽口。


 

慶生餐會少不了生日蛋糕。在地下室的芽米蛋糕買了藍莓蛋糕,199元,意思意思。祝小玫姐生日快樂!


 

今天的聚會,有老朋友的溫馨,有年輕人的歡樂。以後想起,這將是一個美麗的回憶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