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時候,前往大湖的人都在瘋草莓。道路兩旁是草莓園,大家吃的是草莓、喝的是草莓,就連談的,還是草莓。 

 

圖:永安囍餅,進入卓蘭市區,大部份的小吃店還在休過年假,只好隨便找個小攤解決午餐問題。順道再去當地知名的永安囍餅,這家店永遠大方的請顧客品嚐每一種餅。經過一番盡情的試吃,正好補足剛才午餐太過簡單的缺憾。


 

圖:我們買了一些,小弟弟當場把一整個小鳳梨餅吃光光。


 

圖:天下草莓園,還沒進入大湖,道路兩旁已經出現一間間的草莓園。越接近草莓文化館的草莓園,採草莓的遊客最多,相對的,能採到的草莓比較少。所以我們挑選了一間位置適中的天下草莓園。


 

圖:從馬路上看進去,草莓似乎沒有很多。但一踏進草莓園,發現紅透的草莓數量可多的很。


 

圖:草莓花也一朵朵,表示草莓的產季不會那麼快說拜拜。


 

圖:我們不過走了3、4個溝道,已經採滿一箱的草莓,300元/斤。


 

圖:草莓文化館,多半到大湖的遊客,都把草莓文化館當成首要的遊憩場所。


 

圖:販賣區的草莓相關產品太多,讓人看到眼花。而賣場的擁擠人潮,也會把人搞到滿臉豆花。


 

圖:周邊的商店一間間,這回發現了上一次沒看到的草莓粉。


 

圖:小弟弟的驚訝,是因為草莓香腸的美味?還是大姐姐修長的美腿?


 

圖:花間集輕食小館,這回一定要好好享受草莓季節限定的餐飲,從一開始,我就打定花間集輕食小館的主意。


 

圖:餐廳的生意很好,但維持一定的周轉速度,所以很快的找到了靠窗的位置。


 

圖:花間集佈滿了琳瑯滿目的雜貨,到處都是,但又不顯得雜亂。


 

圖:這裡一些,那裡一批,很多擺飾充滿了歐風的色彩。



 

圖:小貓圍成圓圈開會中。


 

圖:小狗的動物園。


 

圖:飲品來囉!草莓果粒茶,150元。酸酸甜甜的特調草莓汁,搭配新鮮的果粒,不會過濃,也不會太淡。


 

圖:草莓牛奶雪花冰(草莓限定2人份),180元。這是一道許多人必來朝聖的冰品,草莓雪花冰淋上草莓醬及煉乳,再舖上大量的鮮草莓,要怎麼形容呢?或許就是戀愛的滋味吧!


 

圖:什麼2人份?足夠4-6人一起享用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