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股東會紀念品在沒有太多驚喜的情況下領完了,怎麼領就是那些東西。就算是了無新意的紀念品,假使能領到幾條牙膏還好,可以補補家裡的缺貨。可惜連這麼卑微的期望都落空,害我昨天自掏腰包花了99元買了3條牙膏。

圖:蘭麗棉羊香皂3塊,產地:台灣,建議售價:18×3=54元。

顧名思義,是用來洗棉羊的寵物香皂?喂!人家是添加棉羊油,能夠滋潤肌膚。可是呢!香皂對我來說,就是用來洗澡的日用品,添加任何再昂貴的成份,對我都沒差。反正我又沒有什麼白泡泡、幼咪咪的皮膚,所以個人估價:比麗仕香皂貴1元,3枚33元。

 

圖:蘭麗手工香皂禮盒,產地:台灣,建議售價:150×4=600元。哇~蘭麗今年發了,這麼多公司選擇蘭麗的產品當紀念品。

內含無患子、檸檬馬鞭草、香水百合、桂花烏龍手工香皂各一,可惜再怎麼標榜手工,成份只有無患子精油、檸檬馬鞭香草精、香水百合香精、桂花香精,看不出有多天然。根據去年的經驗,同樣大小的肥皂,一般香皂能用10天,手工香皂大約用5天就沒了,所以個人估價:12×4=48元。


 

圖:台中和平農會水果系列手工香皂禮盒,產地:台灣,建議售價:無從考察。

水蜜桃香氛手工皂、蜜蘋果香氛手工皂各一。有別於一般手工皂只有皂味,這兩枚香皂的水果香的確夠濃,想也知道,就是加入化學香精。看在台灣造型的份上,個人估價:15×2=30元。(好慘的評估價格)


 

圖:高級休旅盥洗包,產地:來路不明,建議售價:有人網拍120元。

防水尼龍材質,可掛在浴室上使用,是出外旅行的收納好幫手。不過我外出旅行時,盥洗用品用塑膠袋裝一裝就可以了,所以個人估價:2元。 更慘~


 

圖:招財進寶文鎮印泥,產地:不詳,建議售價:就依一般文具店相近等級的印泥價格60元好了。

多數人拿到,可能會很無奈,這種東西在一般家庭不常用。偏偏我家的印泥已經用了10年以上,乾的差不多,這個印泥剛好遞補空缺,個人估價:不打折的60元。


 

圖:陶瓷水果叉+陶瓷削皮器禮盒,產地:中國,建議售價:有人網拍60元。

4公分寬的削皮器?是要削香蕉還是小黃瓜?超短的水果叉連拿都不好拿,我覺得好像芭比娃娃的玩具。個人估價:就是10元的玩具。


 

圖:高級不鏽鋼便當盒(含袋子),產地:台灣,建議價格:依大賣場相近等級商品約159元。

雙層設計,菜飯分離裝盛,便當不走味。看起來還不差,但是現在的問題不是沒有便當盒裝飯,而是沒有飯吃。個人評估價格:80元或許可以賣掉,拿到錢後,買一個排骨便當還有找。


 

圖:「幾米.星空」玻璃保鮮盒提袋組,產地:中國,建議售價:網拍價已從300元降到150元。

玻璃保鮮盒兩個,加上保溫提袋,一般評價似乎不低。雖然幾米的插畫很漂亮,不過看著家裡廚房越積越多的保鮮盒,開始有點煩惱了。個人估價:不敢低估幾米的作品,出個151元。


 

圖:瑪麗塔陶瓷保鮮杯,產地:不能說的祕密,建議售價:有人網拍98元。

咦!瑪麗塔不是台灣製造的專業鍋具品牌嗎?怎麼會有保鮮杯?這類產品好像屬於代理進口的禮品。摸起來感覺有點粗糙,杯底還有一個小破痕。更重要的,救命呀!我最不喜歡的圖案設計「花」。個人估價:比大創的39元商品略差,給它一個29元。


 

圖:鍋寶耐熱餐具,產地:既然是進口,十之八九來自吳伯雄最支持的一個中國,建議售價:3件組訂價780元,所以單件應該260元。

阿芳老師代言的鍋寶哦!30公分這麼長,吵架應該很好摔。不然還有什麼用途,難不成拿這麼大的一個盤子,學日本料理放個兩片葉子+三顆花生?都已經說過了,問題在沒有飯吃,不在沒碗盤裝飯。這個大盤子沒地方放,又是我不喜歡的「花」,那麼個人估價也是29元。


 

圖:牧野台稉九號米,產地:台灣,建議售價:69元。

好感動!終於有飯吃了。來自苗栗苑裡的一級米,飯香香郁,入口Q彈。被我塵封一年多的電鍋終於能拿出來囉!個人估價:大賣場常有不定期特價,特價後是59元。


 

圖:全家便利商店商品禮券88元,產地:台灣,建議售價:88元。

哈哈哈!不但有米可以吃,現在還有全家禮券可以買五月天代言的飯糰,配上趙又廷代言的咖啡,聊慰這家公司股價下跌帶來的失落。個人估價:送再好再貴的紀念品,還是得看用不用的到?只有禮券最實惠,價值88元就是88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新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